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盛世华城项目一次性完成筏板基础钢筋验收工作

2017-07-26 16:4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楠 孔维武

7月25日,由青海西钢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青岛沿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青海铭鑫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参加,在青海省质检站监督下,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西钢G区项目1#楼筏板基础钢筋进行了验收,17:20分,西钢G区1#楼筏板基础钢筋顺利通过验收,混凝土开盘浇筑。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将为项目全面掀起大干奠定良好基础!

西钢盛世华城G区项目共分三个标段9栋楼,由我单位承建的G1#、G10#、G12#高层住宅楼为地下一层,地上三十三层;总建筑面积为51005.72平方米,建筑结构使用年限为50年,结构类型为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剪力墙结构。

自6月20日西钢置业将基坑顺利移交我单位后,项目部领导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动员全体干部职工鼓足干劲,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7月25日由四公司承建的西钢G区项目率先一次性完成筏板基础钢筋验收工作,得到了业主等多家单位高度认可,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四公司  张楠  孔维武

viewfile.jpeg

四公司西钢G区1#楼筏板基础钢筋验收会议

viewfile-1.jpeg

西钢G区1#楼筏板基础率先进行浇筑

viewfile-2.jpeg

筏板承台基础钢筋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