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橄榄坝大桥第一根桩基成功浇筑

2017-07-13 08:5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迪东

本站云南昭通讯7月12日上午11点9分,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承建的橄榄坝大桥4b-0号桩基顺利完成混凝土浇注。这是橄榄坝大桥第一根桩基,标志着橄榄坝大桥桩基砼浇筑施工全面展开。 

橄榄坝大桥为本标段重点工程,左线橄榄坝大桥全长288米;右线橄榄坝大桥桥梁全长 245米,共有桩基66根,总计1941延米。由于大桥横跨两山之间的河道上,山势陡峭,给施工带来了挑战。

橄榄坝大桥为7跨采取预制梁结构。为确保第一根桩基砼浇筑万无一失,该项目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多次组织方案讨论会,优化施工方案,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对桩基施工的相关人员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无论是技术方案、材料、设备,还是后期保障都做了充分准备。

7月12日上午,4b-0号第一根桩开始浇注,经过了3个小时紧张而繁忙的工作,孔径1.5米,桩长35米的4b-0号桩基顺利浇注完成。

格巧项目自开工以来,建设者们克服了天气炎热、地势崎岖等恶劣施工条件,并积极做好雨季防洪防汛工作,主动参与地方抗洪抢险,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图1、桩基浇筑现场.jpg

图片说明: 

图1、桩基浇筑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