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长春地铁二号线“奋进号”盾构机顺利顶桩

2017-07-13 16:4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方权

(本网长春讯)由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承建的长春地铁二号线BT08标,世纪大街站至东方广场站盾构区间左线“奋进号”盾构机于7月13日凌晨2时38分到达东方广场站,顺利顶桩,成功贯通,各项数据参数符合设计要求。

“奋进号”盾构机于4月25日始发,经过调试和试掘进于5月1日正式进入正洞施工,正洞施工历时74天,共掘进隧道974米,顺利完成施工任务。

世东区间左线顺利贯通标志着整个区间的隧道已全部贯通,比业主的里程碑工期提前了18天,为下一步实现轨通、电通和调试运行争取了时间,也为长春地铁二号线整体开通打下了基础!(李方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