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山东枣菏高速公路项目部混凝土搅拌站顺利通过验收

2017-07-12 17:2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学斌

济宁消息  7月10日,中铁七局山东枣菏高速公路项目部混凝土搅拌站经过业主和监理单位的严格检查,顺利通过验收。

由武汉公司承建的山东枣菏高速第四合同段路线长15.45km,起于鱼台金乡界金乡境内。主要项目为路基、路面、桥梁、涵洞、金乡东互通和金乡服务区。主要工程量有:路基填方289万方,路基挖方1.7万方;桥梁工程主要有:大桥4座,中桥12座,小桥21座;箱涵14道,盖板涵1道,圆管涵12道。工程造价约5.4亿元,计划工期35个月。

自5月份进点以来,项目部不等不靠,克服水电不通、资源不足、资金紧张等困难,提前完成搅拌站的建设任务,得到了业主和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项目部以满足业主标准化建设要求为抓手,合理布局,规范管理,注重环境保护。搅拌站内设四级沉淀池、车辆冲洗平台及出厂冲洗区、绿化区、废料堆放区,全站覆盖喷淋装置。

据悉,该搅拌站将供应标段内4座大桥、60座中小桥涵、900余片预制梁等工程所需混凝土,总方量约为17万m3。

本次验收通过后,将为项目部主体工程的全面开工打下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