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欧洲城(永威紫园)项目部 多层住宅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

2017-07-03 09:4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燕妮、吕警伟

(西安讯)7月1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欧洲城(永威紫园)项目部多层住宅剩余7栋顺利封顶,标志着85栋多层住宅主体结构施工任务全部完成。

欧洲城(永威紫园)一期工程位于陕西安市草堂镇大良村以南,建筑面积82109.58㎡,工程造价12992万,多层住宅共计85栋,结构形式为混凝土剪力墙结构,层高四层,2015年3月开工。工程自开工以来,面临多层住宅同时开工,施工作业面大,施工道路不能全部硬化,设计变更量频繁等多种困难,项目部科学部署,积极应对,施工进度计划稳步推进。

多层住宅的全部封顶,为下一阶段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石燕妮、吕警伟)

多层住宅全貌.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