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龙烟铁路蓬莱配电所成功送电

2017-07-02 13:1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峰 雒亚琴

7月1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龙烟项目部负责施工的龙烟铁路蓬莱配电所提前2小时10分一次送电成功,为龙烟铁路全线开通打下了坚实基础!

龙烟铁路蓬莱10KV配电所外电源引入的是两路10kV独立电源,专盘专线。供电范围为龙烟铁路全线贯通线,蓬莱站、生活房屋、灯塔、灯桥、路灯的生产及生活用电。包括户外电缆分接箱4面、室内调压柜20面、调压器1台、10KV调压电缆敷设15.3公里。总施工线路15公里,均穿越蓬莱市区规划范围内,施工难度大、协调工作异常艰巨。

龙烟铁路蓬莱站配电所成功送电.JPG

在外电源线路施工中,项目经理刘传家、副经理夏伟积极与蓬莱市市政、园林、规划、城管、供电公司等单位的协调沟通。配电所送电前,公司总经理汤航辉亲临现场指导,项目部召开配电所送电方案审查会、送电预备会,明确蓬莱站10KV配电所送电人员组织、送电程序安排,关键环节卡控等准备工作。

送电当日,蓬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先后下达外电蓬铁线和许铁线的送电命令,施工人员分别执行各项操作,双电源核相、备自投测试等工作,公司副总经理高剑坐镇指挥。在电力变电技术人员,建设、设计、维管、蓬莱市供电公司、各设备厂家等人员的齐心协力下,原本4个小时的送电计划,提前2小时10分顺利送电,得到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

下步,龙烟铁路贯通线将分段分站逐步送电,为全线开通创造条件。(罗峰 雒亚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