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马鬃山项目爆破施工全面展开

2017-06-30 15:4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栋梅

“5、4、3、2、1!爆破1 6月10日16时整,随着现场指挥人员的一声令下,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马鬃山项目石方爆破试验段顺利起爆!

为确保施工安全顺利,项目部领导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爆破期间,施工点道路前后500米处各设置1个警戒小组,派专人对交通实施管理措施,所有车辆、人员禁止通行。爆破施工严格按照爆破专项方案技术要求,“飞石”控制在100米以内,爆破粒径控制在设计范围内,达到了预期目的。此次爆破为项目部爆破工程提供了有力的技术参数,为项目部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