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十一局格拉段扩能改造工程可可西里站 一次性通过验收

2017-06-27 12:3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治国

近日,由青藏铁路公司建管部组织,建设指挥部、青藏铁路公司各业务部、各站段、消防处、设计、施工、监理等12家单位参加的验收小组对格拉段扩能改造工程可可西里站工程进行了路基、桥涵、轨道、房建、三电、消防等专业验收,在经过3个多小时的检查验收,可可可西里站一次性顺利通过验收,并受到青藏铁路公司、各设备管理单位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可可西里站为既有青藏线上一预留会让站,位于楚玛尔河至五道梁间,海拔4536m,车站中心里程K1057+200。主要工程为新增到发线2条,插铺道岔4组,运转综合楼679.68平方米,同时配套信号、通信、电力工程。

按照青藏铁路公司工期节点目标,该站于按期达到验收条件,为后续天窗施工提供良好条件。中铁二十一局格拉扩能指挥部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全力以赴、合理组织、克服困难、提前筹划,在保证既有线安全的前提下,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在气候恶劣多变的高原形成百人会战局面。

车站自开工以来,青藏铁路公司、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四公司领导多次亲临现场进行指导,中铁二十一局格拉扩能指挥部始终坚持做到组织落实、措施落实、制度落实,使安全质量工作一直处于良好的发展态势,在注重内实的基础上,打造“精细美”工程,把工程做成高标准的工艺品。

本次可可西里站成功验收体现了青藏铁路公司精益求精的建设理念,同时也为下一步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