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南京宁高城际接触网工程一次性顺利通过分部分项验收

2017-06-16 10:4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文涛  邹晓祥

6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南京宁高城际接触网02标项目顺利召开分部分项验收会并一次性顺利通过分部分项验收。南京地铁集团、运营公司、中铁四院、上海天佑等相关责任人出席验收会并参加现场验收。

验收现场,地铁集团及相关单位对高淳车辆段及正线区间进行了仔细的验收检查,通过检查,施工现场经过严格质量把控的实物工程与设计图纸一致,符合验收规范要求。随后对分部分项验收资料的细致真实,严谨规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单位的现场施工组织及整个项目的运筹帷幄给予了高度肯定。

项目部自去年开工后就始终贯穿一个主题:保安全、抓质量、赶进度、求效益。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工期。面对紧迫的施工工期,项目部领导科学组织,现场办公,将任务指标分解,落实到岗位和责任人,明确责任,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在相对较短的施工期间,一次次的优化施工组织,强化过程管理,重抓物资供应,机械进场,人员培训,施工工艺控制等。同时对材料供应方面加强与供货商的沟通联系,必要时安排了专人进驻供应厂方催料,及时确保了现场施工材料供应。

据悉,本项目接触网02标包含从明觉站至高淳站正线双承双导59条公里,单承单导2.9条公里(DK29+049.16-DK52+420.21)及高淳车辆段接触网工程双承双导4.98条公里,单承单导0.8条公里,单导线10.7条公里。本次验收范围为石臼湖明觉站(不含)至高淳站至高淳车辆段接触网02标范围内的接触网系统及包含的分段绝缘器、隔离开关、避雷器、地电位均衡器、电连接等相关设备。

截止发稿,本项目主体工程已顺利完工,包括分部工程一个(柔性接触网),分项工程28个,检验批 254个,业主会同运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责任人等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除送电开通及冷、热滑外,分部分项工程一次性顺利通过验收。

(余文涛  邹晓祥)

南京宁高城际接触网工程分部分项验收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