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成都地铁项目部制梁场第一台50吨龙门吊安装成功

2017-06-15 09:2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进敏

(成都地铁  刘进敏)讯  日前,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部制梁场第一台50吨龙门安装顺利完成,这标志着成都地铁制梁场由土建施工进入工装安装实质性阶段。

安装完成后的龙门将进行调试和验收,验收合格后将用于梁场箱梁模板安装、钢筋笼吊装,为后续预制梁施工提供了可靠保障。在整个安装过程中,项目部严格按照特种设备管理实施,认真筹划,精细组织。在安装过程中严格按照安装方案进行,并安排安全员进行现场管控,确保安装安全。

50吨龙吨门吊的成功安装,为后续箱梁模板拼装、钢筋笼吊装做好了准备,也为实现七月份第一榀箱梁预制目标向前迈进了一步。

IMG_726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