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哈牡电气化铁路滨绥线K154立交桥主跨架梁完成

2017-06-15 09:1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6月13日,清晨6时20分,随着滨绥线尚志------一面坡间154公里800米至900米线路封锁解除的调度命令下达,标志着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一标段K154+852立交桥主跨架梁二级封锁施工顺利完成。

据了解,该桥全长180.6米,为7孔25米简支箱梁桥,其中第4孔跨越滨绥铁路正线。桥梁下部结构采用肋板式桥台、柱式墩、钻孔桩基础,每孔由3片25米简支箱梁组成。边跨边梁和中跨边梁每片重71.25吨、边跨中梁和中跨中梁每片重65.3吨。

哈尔滨铁路局施工办、建设处、运输处、工务处及有关站段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承担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牡项目部精心组织、提前谋划,架梁专项方案通过了专家组的论证,确立了重大风险源,结合现场实际编制了应急预案。架梁当天凌晨3点施工人员便到达现场进行施工前的再次准备完善。施工过程中严格做好既有线的安全防护,牢牢把握吊装、高空作业等关键环节,执行标准化作业不走样,责任到人、严防死守,确保了安全万无一失和封锁施工的安全正点开通。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