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成都地铁18号线7标段项目部通信线路迁改顺利完工

2017-05-31 09:4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

(成都地铁  李明)讯 截至5月24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明挖区间影响施工的通信线路36处全部迁改完成,为下一步基坑开挖提供了施工便利条件。

根据设计线路图和现场勘察,标段内明挖区间36处通信线路影响基坑放坡开挖,涉及中国移动、广电通讯等2家通信产权单位,以广电线路居多。自进场以来,项目部丝毫没有“等、靠、要”的思想,以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的要求快速展开施工前准备工作,积极做好通信线路数量的核查与对接,紧抓迁改施工策划主线,反复与产权单位进行协调谈判,严格按照通信线路迁改技术标准与相关要求规范,科学组织现场迁改施工。

自通信迁改施工以来,项目部人员披星戴月、攻坚克难、积极协调、通力合作,认真对待每个环节,顺利完成了迁改施工任务,为工程建设顺利开展拔掉一只拦路虎,为后续地铁施工扫清了障碍,项目部征拆迁工作的快速推进同时也获得了成都轨道交通集团PPP管理中心、中电建指挥部的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