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一局郑阜铁路首个0号块浇筑完成

2017-05-31 11:2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俊岭 范通帅 罗杨

5月30日晚8时,经过25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中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郑阜铁路沈界2号特大桥跨329省道(60+100+60)米连续梁129号墩0号块混凝土顺利浇筑,这也郑阜项目首个0号块浇筑。

沈界2号特大桥跨329省道(60+100+60)m连续梁129号墩0号块设计宽度12.6米,长度14米,高度7.835米,设计混凝土浇筑方量463方,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50。

为保证此次0号块浇筑顺利进行,项目部主要技术管理人员精心编写施工方案,并不断优化,同时召开0号块施工的专题会议,从施工准备、施工工艺、材料供应、生产设备到应急措施等均做了细致周密的交底与部署。在浇筑前对全体施工人员进行技术、安全、质量岗前培训、交底,明确现场指挥、运输及浇筑,保障施工时各个环节有人负责协调和卡控,特别强调0号块施工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这一系列举措都保证了混凝土浇筑的顺利进行。

129墩0号块的顺利浇筑不仅为下一步挂篮拼装及预压施工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项目连续梁其他0号块施工浇筑提供了数据指导和有力的技术支撑,鼓舞了项目全体工作人员的士气,也为郑阜项目下阶段施工奠定了基础!目前现场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始下一工序的施工。

viewfile.jpeg

浇筑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