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首条高压电力线迁改顺利完工

2017-05-31 09:3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

(成都地铁李明)2017年5月25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首条高压电力线路顺利完成迁改,为下一步加快推进工程施工建设创造有利局面。  

本条10KV高压位于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梁场施工范围内,电力线路影响到梁场建设的节点工期,为了确保梁场在6月底前完成场区建设满足制梁条件,项目经理部根据施工计划快速反应,主动与电建指挥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及产权单位对接,促使电力设计迁改单位以最快的速度出具方案图纸,并在最短的时间内跟属地政府建立工作机制完成规划审批。拿到迁改施工方案,项目部对外协调部加大力度与当地老百姓友好协调,以最小的成本快速的完成了征地拆迁任务,保证了迁改实施过程中定点、栽杆、拉线固定等迁改工作顺利完成。

首条高压电力线的安全顺利完成迁改,为后续电力线路迁改探清了道路,理顺了迁改流程和掌握了迁改时间周期,对工程推进以及工筹的科学安排提供有力支撑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