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武汉电化局集团公司工会现场慰问 重庆地铁十号线参建员工

2017-05-22 15:5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5月19日,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白建明,集团公司工会主管丁国栋,成都分公司副总经济师、党群工作部部长马良兵一行来到重庆地铁十号线北站北广场站慰问武汉电化局重庆十号线参建员工,为一线职工带去关怀关爱。

白主席首先向项目参建员工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劳务人员,亲切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他们为重庆地铁十号线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他要求项目工会都要站在“以人为本、促进和谐、安全生产”的高度,切实关心一线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活动期间,集团公司工会累计为项目参建人员送上价值2万元的毛巾、洗衣粉、矿泉水、冷饮、西瓜等慰问品,叮嘱大家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健康和劳动安全。(金沧海)

慰问品发放现场 董志刚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