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宝兰客专(甘肃段)正式进入运行试验阶段

2017-05-22 15:5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力匀

5月16日,中铁八局四公司参建的宝兰客专(甘肃段)正式进入运行试验阶段,为宝兰客专全线开通创造了条件。

宝兰客运专线(又称宝兰高铁),东起宝鸡,西至兰州。正线全长400.7公里,陕西段长约45.7公里。八局四公司承建宝兰客专(甘肃段)7座站房中的天水南站、秦安站、东岔站。目前,宝兰客专(甘肃段)全线线路及站房已全面建成,试运行工作也已全面展开,全线将于今年7月正式通车。

线路通车后,将把独立运营的兰新高铁纳入全国高铁运营网络,实现东西部高铁无缝对接,对加强“西三角”和促进“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DSC_221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