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哈佳铁路项目部打响长轨铺轨战役

2017-05-22 09:4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云阁

5月21日,随着现场鞭炮齐鸣,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在哈佳线上拉开了长轨铺轨的序幕。

此次长轨铺轨施工,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承担着艰巨的施工任务,任务里程为哈佳线方正站外(DIK169+382)至佳木斯枢纽(DIK339+680)段,途经七处车站(得莫利DIK185+260、高楞DIK207+700、达连河DIK234+640、依兰DIK252+800、宏克力DIK285+780、兴华DIK308+850、佳木斯西DIK329+140),哈佳正线铺轨长度327.89km、铺砟72.1万方,站场铺轨29.172km、铺岔98组,铺砟8.5万方。上述铺轨作业均由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五工区、二工区具体操作,他们是二公司专业轨道施工队伍,具备丰富施工经验。按照哈佳公司的计划,长轨铺设工期为5月21日至7月30日,为确保铺轨施工顺利,哈佳项目部积极做好超前谋划,多次组织召开施工预备会,研究方案,精雕细琢,制定了在得莫利、达连河、羊角沟特大桥等同步推进多点开花的施工战役格局。为了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组织施工人员分工合作,组装岔铁、锚固轨枕、运送护轮轨、抬道、吊岔枕、桥枕、组装道岔等等,流水作业大大提高了现场的工作效率。

由于项目部精心组织,现场内施工热情高涨,仅一天时间,哈佳铁路项目部就完成了试铺一对长轨500m的作业量,胜利完成原定计划,为长轨推进开了好头。(胡云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