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桩基施工全部结束

2017-04-11 16:1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  

本站消息 4月11日,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部“学先进、树标杆、争一流、创辉煌”劳动竞赛开展的如火如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项目施工进展迅速,月初完成项目3477根桩基施工。

自开工以来,为保证桩基施工的顺利推进,项目部领导班子积极克服征地拆迁难、雨季时间长、有效施工时间短、地形地貌差等各种不利因素,充分调动项目全体参建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下大力气抓桥梁工程桩基施工,结合现场实际,上人员、加设备,及时调整,合理布局,迅速解决掉容易施工桩基,集中火力打歼灭战,取得较好效果,除个别点外,桥梁桩基施工顺利进行。春节后,项目部重点解决剩余的“硬骨头”,安排专人协调征迁问题,与当地政府一起,把扬之水特大桥4#、5#墩拆迁工作完成,加快洞口施做,使影响现浇梁施工的洞口桩基全面展开,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项目3477根桩基圆满完成。

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杭黄铁路项目位于安徽省境内,该标段起讫里程DK213+836.00~DK260+029.11,正线长度46.599km,主要工程包括:桥梁15.077km/44座,隧道24.113km/15座,路基7.054km/44段,正线无碴道51346.62m,站线无碴道1447.48m,三阳站、绩溪北站、联络线6.004km。峰高岭隧道、里巧川隧道、石门里一号隧道、芦山湾隧道、查坑隧道、三阳乡隧道、三阳站特大桥、扬之水特大桥等工程是杭黄项目控制性工程。

目前,杭黄项目部施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桥梁工程桩基累计完成3477根,占总量的100%;承台及扩大基础累计完成581个,占总量99.6%;墩柱累计完成592个,占总量的97.1%;现浇梁累计完成89片,占总量的86.4%。隧道工程开挖掘进累计23604.1米,占总量的99.6%;仰拱累计完成23415.7米,占总量的97.1%;二衬累计完成21837.5米,占总量的90.5%;其中14座隧道已经顺利贯通。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  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