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碎石垫层试验段正式开工

2017-04-10 15:3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兆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车站路基碎石垫层试验段正式开工。

睢宁车站位于江苏省睢宁县傅楼村境内,为新建中间站,长1.485千米,设到发线4条,侧式站台2座,进出站地道1处,办理旅客列车的到发、通过及旅客乘降等作业。

本次试验段位于DK80+270~DK80+470,全幅宽度57~65米,上下两层共分4个作业区,铺设碎石垫层6100立方米,土工格栅12200平方米。施工中通过孔隙率、地基系数、标高及平整度、外观质量等试验结果进行技术质量标准分析,总结出控制填筑质量的技术措施和施工要点,为大面积施工奠定基础!

本次碎石垫层试验的合格,为我标段的路基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掀起路基填筑高潮吹响了号角。 

徐盐铁路2标碎石垫层试验段正式开工 孙兆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