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黑龙滩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17-04-01 16:3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高森

3月31日,中铁黑龙滩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工仪式在眉山市仁寿县黑龙滩风景区举行。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张宗言、眉山市委书记李静、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卫平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中铁八局党委书记刘胜尧、八局四公司党政主要领导作为施工方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上午10时,中铁黑龙滩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开工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中铁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张敏作为投资方在开工典礼上作了表态发言,眉山市委书记李静代表眉山市委市政府在开工典礼上致辞,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张宗言宣布项目正式开工。最后,参加仪式的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标志着中铁黑龙滩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黑龙滩旅游景区是以黑龙滩水库为基础发展而来。水库工程于1978年建成,总幅员面积180.6平方公里,景区水域面积23.6平方公里,植被覆盖率98.4%,湖岸迂回曲折,岸线长达310公里,库容量达3.6亿立方米,有“川西第一海”和“天府黑龙滩,人间水天堂”之美誉。此次开工的黑龙滩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占地2200多公顷,精准定位项目业态、文态和建筑形态,主要包括主题公园项目、旅游休闲、体育运动、水乡小镇、度假酒店、学校、医院、养生养老、高尚生活区、现代商务综合区等项目。

四川盛眉山市、仁寿县等政府机关代表团以及中铁二局、五局、八局等十余家单位300余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中铁八局四公司组织75名代表到场助力项目启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