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参建的陇海线接触网设备更新改造工程顺利开工

2017-04-01 13:5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月坤

3月30日上午9时58分,随着公司副总经理陈福涛一声“开工”令下,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参建的陇海线接触网设备更新改造工程在洛阳西站顺利开工。

陇海铁路是贯穿我国华东、华中、西北最主要也是最重要的铁路干线,是我国铁路网络东西向的经济大动脉。由于既有线路设备老旧,已无法满足当下日益增长的运力需求,且存在影响列车安全行驶隐患,因此,郑州铁路局决定对该线路进行更新改造。

由公司参建的陇海铁路接触网设备更新改造工程,涉及21个站,接触网、通信、电力3个专业的施工任务。由于该线路行车速度快、车流密集,对施工生产的安全要求、技术要求、工期要求等都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因此,公司对此高度重视,公司副总经理陈福涛在施工动员会上围绕工程概况、项目管理、安全质量管理、施工现场管理以及人员培训等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项目部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同心协力、精心准备、勇挑重担、全面管控,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