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机场北高速项目征拆工作奏响倒计时

2017-03-31 09:2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文博

3月27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承建的云南滇中新区机场北高速公路项目征拆工作正式开始倒计时。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机场北高速项目空港立交区范围内最后一户违建成功拆除,制约空港立交施工及全线通车节点的40亩违建拆除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至此,五公司机场北高速项目红线内征地已完成1157亩,占全线征地拆迁工作的93.7%。

五公司机场北高速项目位于昆明市官渡区大板桥镇境内,管段全长6.656公里。其中,空港立交处在全线控制性节点位置,不仅承担着连接小龙高速与新昆嵩高速,构成滇中新区环线高速的任务,更是连接机场北部航站楼与滇中新区的重要枢纽工程,对于提速新区经济发展,提高新区核心竞争力起着关键性作用。

由于项目工期紧张,沿线跨越数个村庄,加之施工区域林地范围广、报批手续长、违建面积大且范围内有人工菌基地、葡萄园、苗圃基地及酒厂等小型企业存在,致使项目进场困难,成为制约整体工程施工关键节点。为迅速推进施工生产,完成工期目标,机场北项目主管领导积极协调地方政府、业主、拆迁公司,深入现场,跟当地群众做足思想工作,在保证施工的同时,一步步在纷繁复杂的现场环境中占得先机。

此次征拆工作的顺利推进打开了新局面,保证了施工作业的有序开展,向项目主线通车的工期计划迈出了强有力的一步。(范文博)

IMG_5317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