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高速项目开工

2017-03-30 14:3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文辉 董晔

3月28日下午两点,中铁建四川德简、德都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召开了2017年建设工作会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宣布当天是德简高速公路项目开工日,总工期30个月的施工大会战正式开始。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总经济师兼德简总承包部指挥长林金耐指挥长代表大桥局总包部作表态发言,将全面履行好总包职能,并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求,向有着优良传统的英雄故里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整个工程所涉及到的关键性控制工程进行了剖析,对工程当前及今后一定时期面临的困难都详细阐述。项目公司总经理童鹏与各总包部签订反腐倡廉责任书和安全包保责任状,各总包部与所辖各标段签订施工承包合同。

参加此次会议还有中铁建大桥局西南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强、五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饶胜斌以及其他兄弟单位的领导。(尹文辉 董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