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武汉地铁11号线安装二标施工紧锣密鼓

2017-03-24 17:1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斌斌、丁伟、杨洁

2017年年初,中国电建武汉建设管理公司下达了武汉地铁11号线通车目标,该线路设备安装及装饰装修工程二标工期紧张,压力巨大,武汉地铁11号线指挥部参展职工迎难而上,在质量、工期、造价、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扎实工作,锐意创新,施工生产紧锣密鼓开展。

武汉地铁11号线安装二标主要为四个车站、四个区间的设备安装和装饰装修,其中设备安装包括给排水及水消防工程、通风与空调系统工程、低压动照工程等。

开工以来,武汉地铁指挥部根据地铁集团关于的工期要求,分析工程重点、难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措施,高标准、高起点开展各项工作。根据工期要求,倒排工期,细化至季、月、周施工计划,加强施工组织协调,加大设计、安全质量管理力度,展示出良好的施工形象面貌。

截至目前,该项目光谷七路站、豹澥路站、光谷六路站砌体、风管、消防水管、电缆桥架安装等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