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广安站北货场改造工程有新进展啦

2017-03-20 09:5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涛

3月19日11时,随着一声巨响,位于广安站北货场高站台上的3号货物仓库最后一块墙体成功倒下,广安站北货场改造工程建设又向前推进啦。

据悉,广安站北货场3个既有货物仓库虽已停止使用,但由于其所处地理位置特殊,给拆除工作增加了极大难度,尤其是3号库,前临15线,后临地方公路,右接既有轻钢雨棚,左靠既有4号投光灯塔,道路狭小不平、车流量又较大,属于广安站北货场改造工程项目范围内的重难点。此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广安站北货场改造工程项目部已相关单位签订铁路生产房屋拆除签认单,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房屋拆除准备工作,进入房屋拆除工作阶段。

鉴于该项目拆除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为确保广安站北货场改造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经技术研判和综合分析,项目部制定了房屋拆除专项方案,并向上级单位申请批准,确定对1、2、3号厂库采用预拆除及机械拆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拆除,并且对道路,铁轨,灯塔进行专项防护。

房屋拆除后将马上进行建筑垃圾的清理,清理工作将在一周内完成,下月马上进入高站台施工阶段,整个工程预计7月完工。广安站北货场改造工程能够顺利进行,离不开公司领导的关心和铁路局各设备管理单位的全力配合,也离不开项目部全体员工夜以继日、勤勤恳恳的不懈努力。(刘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