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彰武铺轨基地建设和粗具规模

2017-03-21 10:4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入春以来,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合理配置生产要素,适时掀起大干高潮。在保持架桥稳扎稳打的同时,积极投入新民北站与京沈客专连接线的铺轨和彰武站改开工准备。他们把彰武铺轨基地建设作为加快整体施工进程的重点,目前铺轨基地五股道6公里线路铺设基本完成,12台龙门吊设立完成,群吊组装最后一道障碍物局指加紧协调,彰武铺轨基地建城后,将承载398.88公里的长钢轨和70万根轨枕的储存和周转,以及彰武站两端附近的线路道砟储存和中转等施工任务。(杜晓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