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首个转体结构施工完成

2017-02-23 10:5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永刚

2月20日,随着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双沟特大桥转体连续梁43#墩上承台混凝土浇筑结束,标志徐盐铁路首个转体结构施工完成。

双沟特大桥(72+132+72)米转体连续梁转体结构由下承台、球铰、上承台和转动牵引系统组成,是该转体连续梁的核心部件。其中,上承台长14米,宽10米,高3米,此次浇筑混凝土共计420立方米。

自2016年1月份开工以来,徐盐铁路2标高度重视该重难点工程的施工进度与质量,标段各级人员积极克服岩溶地区大孔径桩基施工难度大、转体结构安装施工精度高等困难,充分调动参建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知难而上,下大力气抓该重难点工程的施工,为该转体连续梁转体结构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双沟特大桥转体连续梁43号墩转体结构的顺利完成为2017年徐盐2标转体连续梁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开端,为按时完成全桥合龙提供了工期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