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永吉高速15标段实现全线贯通

2017-01-13 14:2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君锋 王文飞

湖南吉首讯  1月1日,随着最后一片梁的缓缓落下,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湖南永吉高速15标1356片梁全部安全架设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如期实现了全线贯通目标。

该项目位于湘西自治州吉首市郊境内,主线全长6.96公里。吉首北连接线起点位于吉首市振武营,与S229公路形成平交,跨越焦柳铁路后向西布线,过溪头寨,至己略村,终点接吉首北互通A匝道起点,连接线全长3.782公里。项目自2013年进场以来,面对复杂的地理环境、异常繁杂的征拆工作和桥梁类型多、线路长等施工困难,全体员工不等不靠,齐心协力,责任到人,分工合作,稳扎稳打,逐步开辟工作面,顶住层层压力,克服种种困难,经过三年多的艰苦拼搏,各项工作均得到了阶段性完成。

截止到日前,该项目17段路基(8.98公里)、白尖山二号隧道和互通收费站已顺利完成联合验收并移交其他标段施工,项目完成产值约98%,进入收尾阶段。

(杨君锋 王文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