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半新项目部金银坳隧道顺利贯通

2017-01-13 14:2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亮

四川攀枝花讯  1月5日下午3:00,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三峡集团乌东德水电站右岸对外交通施工难度最大的隧道——半新公路金银坳隧道实现了安全顺利贯通。

金银坳隧道全长143米,洞室围岩为崩积碎块石夹土层,结构松散,覆盖层薄,偏压严重,洞室围岩稳定性极差,成洞困难。施工过程中,项目部采用环形开挖预留核心土的方法,严格按照“先探测,管超前,短进尺,弱扰动,强支护,快封闭,勤量测”的原则进行施工,确保了施工安全。现场严格执行“三检”制度,严格控制每道施工工序,确保了安全、质量。该隧道是半新项目最后一座隧道,该隧道的贯通也标志着半新项目部总长5563米的隧道全部安全顺利贯通。

(周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