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中鸡四电工程牛家梁站微机联锁换装顺利完成

2017-01-11 11:2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俊波 朱吾星 刘欢

1月9日晚19时,经过210分钟的紧张施工,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中鸡四电工程牛家梁站微机联锁换装及硬横梁拆除施工圆满完成,顺利开通。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金伟全程督战。

此次要点施工具有拆除难度大,危险系数高,安全作业距离短,作业情况复杂等特点。为确保施工的顺利完成,点前动员会上,张总对施工人员提出要求:一是以史为鉴,安全施工;二是统一着装,文明施工。项目总工详细讲解了各专业的施工难点和方案要求,并着重强调了施工中可能出现的交叉施工影响,对卡控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施工过程中,全体作业人员积极克服气温低,傍晚施工光线不足等不利因素,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要求,有条不紊,安全高效的完成施工任务,保证了牛家梁站正点开通。为中铁七局电务公司2017年赢得“开门红”。

123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