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安康铁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打造春运铁路运输绿色通道

2017-01-11 13:5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耀武

(刘耀武)春运期间,为进一步消除线路安全隐患,确保运输畅通无阻,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安康铁路公安处大力开展线路安全宣传,通过“想到位、谋到位、做到位”,为铁路运输安全筑牢坚固防线。

安康铁路公安处地处秦巴山区,所辖线路村镇和学校密集,道口众多,铁路沿线各村镇赶集人数倍增,中小学相继迎来寒假,学生流动性增强,行人抢越铁路,学生逗留铁路等危及行车安全的事故易发多发,给春运铁路运输埋下了安全隐患。为做好铁路春运安保工作,安康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提早着手,深入村镇和学校,开展形式多样,村民和学生都喜闻乐见的爱路护路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条幅标语,发放宣传品,开展铁路安全讲座,使广大村民和在校学生加深了对铁路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沿线居民爱路护路观念。在本次线路安全宣传期间,安康公安处共悬挂标语条幅50余幅、发放宣传品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3万人次,有效净化了线路治安环境,为铁路运输生产安全筑牢了安全屏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