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昌赣客专5标浒岗跨京九铁路转体梁0#块顺利浇筑

2017-01-11 09:3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吉安讯  1月9日,中铁上海工程局昌赣客专5标浒岗跨京九特大桥转体梁0#块历经数小时顺利完成浇筑施工,标志着昌赣客专5标浒岗跨京九铁路线进入主梁上部结构施工。

据悉,昌赣客专5标浒岗跨既有京九铁路线长达80m,是昌赣客专全线跨度最长的转体梁施工,也是本标段重点控制性工程。自转体梁施工以来,该项目部科学组织、不等不靠、超前谋划、拼抢工期,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为准则,加大人力、机械设备等生产要素的投入,全力推进既有京九营业线安全管理及现场实物工程建设,迅速形成了大干态势。

据了解,为确保0#块成功浇筑,在浇筑前,该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对现场浇筑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预判分析,并制定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和浇筑施工方案,并对施工现场作业人员进行严格的安全质量技术培训,确保了施工现场浇筑安全与质量。同时,该项目部及时下发技术交底,明确夜间低温混凝土浇筑注意事项,加强对施工方案落实和混凝土塌落度的把控以及浇筑后保温措施等落实,为施工提供精准的技术保证。此外项目部还积极落实干部定岗和领导值班制度,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0#块浇筑首战告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