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宝汉高速7标在全线率先贯通

2016-12-26 16:3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丽娜

本站留坝讯(丁丽娜)日前,随着最后一片30米箱梁稳稳落在竹园大桥桥墩上,这标志着公司宝汉7标在全线率先完成双幅贯通任务。

开工以来,该项目一直受天然气管道拆迁影响,直至工期末右线竹园大桥6、14号墩柱还未能完成拆迁工作,致使现场工作面不能全面铺开。对此,宝汉项目部积极出动,配齐、配强生产要素与人员,加强与业主、政府、天然气公司等部门的沟通,最终达成变更为“门式墩”的施工方案。

有方案,抓执行,项目领导碰头研究后期,制定施工方案,坚持靠前指挥,全程蹲点跟班作业,加大实际问题解决和技术方案指导力度,保证了工期结束前施工无断点,架梁无障碍,最终安全、高效完成了箱梁架设任务,也成为宝汉线16家施工单位中唯一一家最先实现全线双幅贯通的单位。

在实现架梁圆满收官的同时,项目部全力贯彻落实标准化要求,推行“标准化作业、精细化管理”施工模式,经过业主、监理、路面、第3方单位的共同验收,项目路基、桥梁、隧道工程交工验收工作也取得了重大进展,其中路基工程交工验收100%,桥梁工程交工验收80%,隧道工程交工验收98%,均在此次交工验收中以较高的通过率得以验证。

亮宝器,树新姿,厉兵秣马再奋起。临近年末,宝汉全体参建员工将始终从严要求,精细管理,以更高的标准干好剩余工程,为2016年施工生产画上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