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中鸡四电工程牛家梁站硬横梁架设顺利完成

2016-12-27 09:2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富强

“对位、连接、紧固、落臂……”12月22日17时10分,随着作业人员一系列娴熟的操作,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中鸡四电工程牛家梁站专用线接触网专业硬横梁安装施工圆满完成。

面对施工技术标准高、施工工期紧迫,上下行接触网停电、垂直天窗点短等诸多严峻挑战,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中鸡四电项目部主动出击、提前策划,积极创造施工条件、落实责任、全面统筹协调。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和项目部联合制定了详细的硬横梁吊装施工方案和安全措施,对每一项作业程序都细化到人,现场作业人员做好精确定测、支柱整正及硬横梁组装控制等准备工作,为此次硬横梁架设的顺利完成提供了重要保障。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