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武汉地铁11号线豹澥路站南侧道路进入交通恢复施工阶段

2016-12-23 10:3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幸世佩

武汉地铁讯(幸世佩)豹澥路站南侧道路进入交通恢复施工阶段,是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工程首个开始道路恢复施工的站点,标志着豹澥路站距整体施工完成更近一步。

豹澥路站全长232m,标准段宽21.1m,地面平均标高33.4m,设四个出入口,车站沿高新大道东西向布置,采用明挖顺作法施工。2016年7月18日主体结构封顶后,开始进行土方回填,路基回填至原路面高度。截止目前,该站道路恢复施工已完成路基土方15000m³,水泥稳定碎石层铺设完成270m,根据工期计划安排及水稳层数据检测结果,下一步将进行沥青路面层铺填,并开始进行道路交通疏解,倒边施工北侧附属结构。

此次南侧道路交通恢复施工,有力的保证了豹澥路站附属结构二期施工工期节点的实现。为后续施工工序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