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桩基桩基施工过七成

2016-12-22 16:3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永刚

近日,中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累计完成钻孔桩8000根,桩基施工已过七成。

徐盐铁路2标,正线全长50.171公里,设计钻孔灌注桩11147根。

自开工以来,徐盐铁路2标高度重视桩基施工进度,标段各级人员积极克服征地拆迁难、雨季时间长、有效施工时间短、地形地质差等各种不利因素,充分调动全体参建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下大力气抓桥梁工程桩基施工,尤其是全线重难点工程双沟特大桥(72+132+72)米转体连续梁等重点工程的桩基施工。

当前,徐盐铁路2标围绕施工生产任务,组织各架子队施工点积极开展年前大干系列活动,全面推进标准化建设,形成了抓安全、强管理、抢进度、保质量,紧张而有序的施工生产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