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科工装备公司顺利通过2016年度ISO9001-2008质量体系再次认证审核

2016-12-12 16:5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 卿波勇

(图一) 

(本报襄阳讯)2016年12月12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湖北公司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开具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合格审核报告。

8日至9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湖北公司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再认证。审核的范围包括电气化铁道器材(接触网零件、钢柱、硬横梁)、110KV输电线路铁塔的生产;工程作业车的设计、生产和售后服务、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10KV及以下高压开关设备及控制设备的设计、生产。通过审核我公司的管理体系范围覆盖的产品范围、管理体系文件、过程控制情况、相关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的遵守情况、内部审核与管理评审的实施情况等全部符合目标要求,未开具不合格项报告。最终审核组认为我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准则要求,运行有效,此次再认证审核圆满结束。(唐明 卿波勇)

图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