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徐盐铁路首个涵洞施工顺利完成

2016-12-22 16:3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黎小洁、董贤

12月17日,在经过40天的不懈努力后,位于徐盐铁路DK80+485的框架涵洞施工顺利完成,此处涵洞为徐盐铁路2标首个涵洞施工点,也是涵洞工艺性试验选取点,该涵洞的顺利完工为后续涵洞施工积累了经验。

为确保首个涵洞施工圆满完成,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一是制定冬期施工专项方案,做好保温措施,克服严寒,确保施工质量;二是组织施工及安全技术交底并指定专人盯控施工现场,解决施工技术及施工安全问题,确保施工安全与质量;三是制定工期计划及目标,将目标层层分解到每台设备、每个施工人员,确保施工进度。

该涵洞为给排水护管涵,涵身长45.7米,净高2.5米,孔径宽2.84米,浇筑混凝土183.5立方米,使用钢筋18.5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