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三南铁路K80线路所川黔线接火成功

2016-11-29 09:3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小宇

2016年11月21日至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三南铁路项目部经过三天三个封闭点的连续作业,完成了K80线路所软横跨的悬挂和最后一个锚段的承导线架设,为三南铁路建设打了一场完美的收官战。

K80线路所软横跨的悬挂和承导线的架设,其意义不仅在于它是接触网上部的最后作业,更重要的是K80线路处于三南线与川黔既有线交接处,具有咽喉要塞的地位。这次的接火作业因牵涉到了既有川黔线,因此安全压力大,三南项目部全体人员高度重视,积极极组织各方力量,精心部署,不打无准备之仗,提前一周便准备好了所需的各种材料工具,而且制定了详细合理的施工组织,把每项工序分配到每个工班,把每个重点强调到每位人员。

11月的重庆一场冬雨一场寒,绵绵不绝。三天的封闭点作业恰逢下雨,三南项目部全体人员发挥“追求卓越,勇于跨越”的中铁精神,坚持雨中作业。第一天装腕臂、放承导线,第二天悬挂调整,第三天平推验收。这种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和高质量完成的作业成果得到了设备管理单位的高度赞扬与认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