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离开手机一小时

2016-11-28 09:5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娜 李颖慧

“哎呦喂,感觉整个世界都崩塌了,生活不能自理了,累觉不爱啊1“网瘾少年”唐稼鹏用着90后独有的语言笑道。

“低头刷手机已经成习惯了,现在突然不知道干什么了。”“手机控”段晓亚摸着口袋坐立难安。

项目书记刘建军听到后语重心长地说:“别那么夸张,让你们离开手机一小时也是让你们有机会去发现生活中的点滴快乐,让你们能够享受项目部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当微博、微信、小游戏……一个个新功能的出现,当手机不再只是打电话和发短信后,智能手机催生了一代“拇指族”,人们被它带入“虚拟世界”,而逐渐忘了自己原本的生活。为此,11月22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上海地铁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刘建军组织了一嘲离开手机一小时”活动,倡导每日减少手机娱乐的时间,将其转化为更为真实的生活体验。

活动刚开始,多数人出现了焦急不安的情况,刘建军忍不住说:“大家不要就这样坐着等一小时过去啊,我们也来开展一些有趣的活动来活跃一下气氛,大家一起出主意啊1

“我们可以坐一起讲个故事,讲个笑话。” 话音未落,试验室的樊孟孟便提出了建议。

“我觉得我们可以利用这一小时共同读一份报纸,我们共同学习。”“书呆子”程彪提议。

“今天我们还是坐一起研究一下咱们这个月的月报主题和内容吧。”项目部月报的总编候毅说道。

“我看行,月报快出版了,稿子还没定呢,我们趁此机会可以坐一起讨论一下。”二版的责任编辑颜富军也响应起来。

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的热火朝天。很快一个小时过去了,大家却还意犹未荆

“这个活动组织的真好,希望这个活动能继续下去,每天都能真正离开手机一小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