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到轨道交通 Z4线项目检查指导建家建线工作

2016-11-22 15:3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玉兰

11月21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副主席王志乐、解丽萍及工会干部一行到Z4线项目检查指导建家建线工作。

下午,顶着凛冽的寒风,公司工会副主席王志乐、解丽萍一行分别查看了Z4线项目驻地的食堂、宿舍、活动室、办公环境、安全设施等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书记吕宏胜的建家工作汇报,对Z4线项目的标准化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为推进项目建家建线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在检查中,王副主席对存在的一些问题也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一是标示牌、宣传栏的规范化、统一化还需进一步加强;二是合理规划场地,现场文化长廊要丰富化,广泛宣传企业文化;三是正在建设中的安全体验区、质量样板展示区、职工健康小屋等标准化设置要一步到位;四是要遵循“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功能齐全,一步到位;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经济适用,不求奢华”的指导方针,建设一个规范化、标准化的建家建线样板,并在全公司范围内广泛推广。

王副主席还强调,建家建线工作是对基层工会工作的综合考评,“职工之家”以全面履行组织职能为基本,以维护职工利益、服务职工群众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建家建线工作,可以增强职工凝聚力,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调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进一步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基础,各项目部要力争在建家建线工作上,创新高度,创出水平,使建家建线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工会  段玉兰)

工会副主席王志乐(右三)、解丽萍(右一)检查

viewfile.jpg

指导渐渐建线工作

viewfile.jpg

工人食堂

viewfile.jpg

工人盥洗室

viewfile.jpg

放在户外门口的工人鞋柜

viewfile.jpg

安全体验区及户外文体活动场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