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光郑区间1号联络通道顺利开挖完成进行工序转换

2016-11-22 09:0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康

近日,在全体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光谷七路站~郑家路站盾构区间1号联络通道兼废水泵房顺利完成开挖。

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一方面控制对地表土体的保护,项目部邀请地勘单位、电建项目公司、设计单位针召开专题讨论会,采用全断面注浆截流等措施进行封堵水路效果明显,同时提高施工效率;另一方面加强监测,在开挖阶段加密监测频次至每天监测两次,监测单位及时报送相应数据,发现数据异常及时分析原因并向上级汇报,必要时启用应急预案;联络通道整体施工难度较大,安全风险高,为切实确保顺利实现开挖,项目部不断加强培训机制,提高施工技术水平,先后通过联络通道施工方案的专家评审和开挖前的验收工作,增加安全技术交底的次数,有效保证顺利开挖。

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光谷七路站~郑家路站区间联络通道兼废水泵房的顺利开挖提升了广大员工对项目如期按时完成各项节点任务目标的信心,同时进一步树立了企业在武汉市的良好形象,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