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一局四公司蒙华铁路项目如意隧3#斜井正洞掘进突破1000米大关

2016-11-23 09:1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峰 陈思颖

11月21日,由中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蒙华铁路如意隧道3#斜井正洞掘进突破1000米大关,这是项目部继3#斜井顺利贯通后完成的又一重大节点目标。

3#斜井是如意隧道施工的关键线路,贯通后将承担正洞3739米施工任务。为了确保该隧道按计划贯通,工区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设计工法结合蒙华理念施作。为了确保工程进度平稳有序推进,工区专门安排一名副经理协助现场解决施工难题,并制定科学工序循环方案,合理安排劳动力,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在施工过程中以超前预报、监控量测为抓手,根据围岩变化情况,合理选用支护参数与开挖方法。为确保安全质量不留隐患,工区认真落实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充分发挥班组长的带头示范作用,不断加强作业人员安全质量意识教育,将一切安全质量隐患消除在初始状态。

中铁一局蒙华铁路项目部对如意隧道3#斜井正洞掘进突破1000米大关表示祝贺,希望3#斜井在局项目部、一工区安排部署下,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在安全质量受控的情况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目前,如意隧3#斜井正洞掘进人员士气高涨,施工安全质量受控,施工生产正在稳步推进。

viewfile.jpg

3#斜井洞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