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水电四局武汉地铁首个出入口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16-11-22 09:0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斌斌

武汉讯(杜斌斌)近日,伴随着混凝土泵车臂架缓缓抬起,由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工程有限公司所承建武汉地铁11号豹澥路站1号出入口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为武汉地铁首个出入口主体结构封顶。

豹澥路站共4个出入口、2组封顶及1个采光天窗,采光天窗连接着1号、2号出入口。1号出入口采用明挖法施工,为一层结构,标准宽18米,深15米,主体结构共1378方。

豹澥路站1号出入口施工前,项目部一是组织工程部及生产协调部对现场进行管线探沟勘查,对存在管线地段设置标示牌。二是组织工程部相关人员对图纸进行核对,对存在问题建立台账,并于设计院沟通解决图纸存在问题。三是邀请专家针对现场地质及施工方法进行讲解。施工中项目部一是加强施工监测力度。二是对各项施工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并安排专人进行现场盯控,对存在问题立即停工整改,满足规范要求后进行施工。三是组织安质部不定时对现场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质量进行检查,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四是加强现场施工用电管理,杜绝习惯性违章作业,确保安全生产。

豹澥路站1号出入口主体结构封顶,打响了附属结构的第一枪,掀起了新一轮的施工高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