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武汉地铁11号线光谷六路站主体附属四号出入口主体结构进入全面冲刺期

2016-11-22 08:5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兴

进入11月份以来武汉地区遭遇持续性降雨天气,给中国水电四局轨道交通工程公司武汉地铁项目经理部承建的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光谷六路站主体附属四号出入口主体施工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光谷六路站主体附属四号出入口位于光谷六路站主体西北侧,截止目前距主体封顶目标还剩余3段顶板,2段侧墙。为最大程度上的减小持续性降雨低温天气给施工带来的困难,项目部一方面从别的站点协调了钢板用于南侧主体回填面道路的铺设以便吊车站位及材料运输;另一方面抓住天晴及小雨期间,对影响节点工期的工序,增加人员及双班作业,以加快施工进度。同时为保证施工质量避免以低温施工而拆模时间过早导致的混凝土面损坏,项目部组织作业班对冬季施工措施进行了学习,同时备足了冬季施工所需材料。

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项目经理部将继续发扬“五比五赛五提升”劳动竞赛精神,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奋力拼搏争取于11月下旬完成光谷六路站主体附属四号出入口的封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