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TJ-9标线下主体工程全部完成

2016-11-09 09:1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朴希玲、高晓

11月6日,随着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京沈客专TJ-9标3号路基最后一板基床混凝土浇筑完毕,京沈客专TJ-9标线下主体工程全部完成。

自进场以来,经理部及工区以架梁工期为目标积极组织现场,效果明显,标段除3号路基其余主体工程均已完成,主要由于3号路基处设计变更导致。

在9月4日架梁全部完成后,该标段立即组织施工。一是加大投入力度,科学合理地配备施工人员、机械设备等生产资源;二是安排详细施工计划,现场严格按照施工计划组织施工;三是工区领导现在指导盯控,强化开挖、CFG桩施工、挡墙施工、土方回填、级配碎石填筑、基床混凝土浇筑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四是严格做好混凝土施工的保温工作,保证施工质量。多举措确保了线下主体工程按期的完成。

线下主体工程全部完成,为3号路基沉降评估提供了有利条件,为无砟轨道施工提供了宝贵的时间。

(朴希玲、高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