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城郊铁路U梁架设顺利完成

2016-11-08 11:2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金玉 欧阳怡斐

郑州消息  11月4日,随着最后一片U梁稳稳地落下,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城郊铁路项目部顺利完成全部U型梁的架设任务,为郑州城郊铁路的正式开通运营奠定基础!

郑州城郊铁路是郑州地铁2号线南延项目,是郑州市区到航空港区的一条重要走廊。项目部承建了土建09标段的施工任务,标段位于新郑市龙湖镇境内,高架预制U型梁段长约16.03公里,任务主要为预制梁场建设及全线高架区间1055片U型梁的预制、运输、吊装、架设以及线路线型调整等。

自项目开建以来,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昼夜奋战,不畏严寒酷暑,为更加安全、保质保量地完成承建任务,建设了2个预制梁场,制定了有效、切实可行的U型梁预制、架设方案,精心部署、科技论证、分工合作,确保了项目安全优质的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多次获得业主赞誉,为公司赢得了荣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image00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