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南昌西客运车间生产房工程复工

2016-11-08 09:2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浩 余钦 胡黔

(:唐浩 余钦 胡黔)2016年11月3日,中铁武汉电化局集团建设分公司闽赣项目部南昌西客运生产房工程复工,经监理单位批复后继续浇筑第五层梁板柱混凝土,标志着合同履约继续。

本工程位于南昌西火车站旁,工程名称为南昌西客运生产房工程,结构形式为六层框架结构(其中一层为架空层),建筑面积3996.52平方米,6度抗震设防,抗震等级为四级,结构安全等级为二级,地基基础采用柱下独立基础!于2015年3月开工,计划工期210日历天,由南昌铁路局以南铁计通(合)[2014]2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昌铁路局工程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路局更新改造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南昌铁路局工程管理所,中标人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之后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组织施工力量抓紧施工,在完成第四层主体框架浇筑时,南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报建手续不完备为由下令停工。作为施工单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积极协助业主单位完善报建手续,在停工期间维护现场安全文明,妥善安置作业人员,保证施工现场有序可控。

经过五个月的等待和协作,完善了报建手续后的业主单位下令复工,经过监理单位复验现场,认为满足复工条件,正式批复复工。在轰鸣的泵送车的运转声中,忙碌的中铁人鼓足干劲,争取在2016年春运前完成主体砌筑,给南昌人民献上中铁人的礼物。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