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瓮马铁路首条隧道贯通 瓮马公司总经理李夏阳慰问隧道建设者

2016-11-04 11:2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

本站福泉讯( 徐亚)11月3日,瓮马公司总经理李夏阳在项目经理李天明的陪同下,到瓮马铁路新庄隧道施工现场,看望慰问隧道建设者。

11月1日,由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承建的瓮马铁路新庄隧道胜利贯通,成为瓮马铁路首条贯通的隧道。

李夏阳对瓮马铁路隧道建设者们特别能吃苦、特别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瓮马铁路一标工程进展取得阶段性的成功表示祝贺。他说,该条铁路是省委、省政府为瓮(安)福(泉)磷煤电一体化千亿元级循环经济工业园区重点打造的一条大能力、便捷的铁路运输通道,项目建成能极大改善区域物流条件、降低物流成本,对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夏阳向隧道建设者们送去米、油、蛋、肉等慰问品。他代表瓮马公司向隧道建设者们表示感谢。他说,在这样的大山里,隧道建设者们舍小家,为大家,在施工中严格要求,为安全质量高度负责。希望瓮马铁路所有参建者们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集团公司郑万现场标准化观摩会、瓮马公司组织的“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动员会为强大动力,再接再厉、乘胜前进,坚持质量第一,严格施工组织管理,加强协调配合,更好更快推进后续工程,全力打造优质工程。

李天明代表瓮马铁路一标全体参建员工感谢瓮马公司对项目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感谢瓮马公司领导深入一线的指导和慰问。他要求参建者们继续发扬长征精神、女排精神,严格执行标准规范,保证工程的质量安全。同时要坚定信心,严格要求,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集团公司领导对项目的关怀和关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