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铺轨基地建设赶在大雪大冻前建设完成

2016-10-31 15:5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铁路网通讯员杜晓言)据辽宁气象部门预报,辽宁地区10月底至11月初气温骤然降温,居民开始供暖,地处辽宁西北部寒冷地带的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为确保员工冬季施工保暖防护,先后为近200名首批进场的员工配发了军用大衣、棉袄、棉裤和棉鞋、棉帽等防寒用品,确保了员工冬季施工绝对防寒。

图一:身着防寒棉衣的员工为赶在大冻之前加紧铺轨基地排水沟的管道埋设。

图二:铺轨基地五股道已赶在大雪和大冻前铺设完成,图为员工在零下9度的气温加固鱼尾夹板。

图三:铺轨基地场地硬化和库房建初具规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